【住宿】台北。中山區《RF PRETTY HOTEL 比提商旅》安靜好眠的經濟客房

【住宿】台北。中山區《RF PRETTY HOTEL 比提商旅》安靜好眠的經濟客房

大台北:台北市、新北市 住宿

這間RF Pretty 比提商旅是富裕自由商旅旗下的建北館,位於台北市經濟金融中心的心臟位置,周圍有許多辦公大樓因此咖啡店及飲食小店也很多,尤其鄰近松山國際機場,和四大捷運站中心樞紐 (行天宮站、松江南京站、中山國中站、南京西路站),離捷運行天宮站2號出口步行約在10分鐘以內即可到達,雖然乍看之下地點神秘,其實相當方便呢!

DSC_4551.JPG

尤其check in後我實際漫走周遭,發現不但巷子轉出就有便利商店,過馬路穿過高架底下後,沒幾步就能走到充滿小吃店的路,不但有吃有喝,連超市也有!!

前來的路很好走,因為平常很喜歡前往不遠處的上引水產,所以這條路超熟的

一旁還有飯店自己的停車場,對開車的住客來說也很方便。

DSC_4552.JPG

簡單明亮的入口及櫃檯

DSC_4553.JPG

DSC_4543.JPG

往電梯的走道上則有許多報紙及雜誌~

DSC_4542.JPG

DSC_4545.JPG

停車場還分了兩區

DSC_4541.JPG

房間的鑰匙是感應式的卡片,相當先進!

DSC_4525.JPG

這晚的房間是經濟客房,打開門的瞬間…心想這真的是經濟客房嗎?!

DSC_4527.JPG

總覺得以經濟客房來說~有點太豪華了呦!!

DSC_4529.JPG

桌子不大,但是用來放筆電綽綽有餘,而這裡的無線上網網路狀況相當好,經過我的實際測試,確認可以打網路遊戲!!

DSC_4534.JPG

DSC_4556.JPG

冷氣在牆上操作,房間的店需要插上鑰匙才能順利運作哦~

DSC_4555.JPG

冰箱旁有個衣櫃,吹風機和保險箱在裡頭,拖鞋在是放在冰箱下頭。

DSC_4536.JPG

想泡茶、泡咖啡、甚至泡麵也都可以,因為飯店也有準備燒開水的壺子。

DSC_4537.JPG

接著來看看廁所吧!!!

DSC_4531.JPG

DSC_4539.JPG

廁所內的顏色及線條就比較簡單俐落~

DSC_4540.JPG

盥洗用品有肥皂、沐浴乳、洗髮精、梳子、刮鬍刀、牙刷牙膏、浴帽、以及棉花棒,準備的相當齊全呢!

DSC_4538.JPG

蓮蓬頭及浴缸的弧度也很好用,這晚洗了個快樂的熱水澡~

DSC_4546.JPG

床鋪比較沒那麼軟,不過也不會太硬,有點像有些父母希望小孩不要睡太軟、對脊椎發育不好而選購的那種軟硬度,依舊是可以安穩進入夢鄉的!

DSC_4562.JPG

等到天亮,往窗外看去才發現…外頭居然是高架橋!?!?!?!?

整晚都沒有聽到車聲呢!!!

DSC_4564.JPG

仔細看了看超強隔音的秘密在哪兒?

發現居然窗戶關了三層!!!整整三層!!!難怪整晚都沒發現居然睡在高架旁。

DSC_4566.JPG

第二天早上的早餐,要搭電梯到一樓之後,走樓梯到地下室的用餐區(其他時間想來聊天什麼的也不是不行),採用自住的方式。

DSC_4565.JPG

座位相當多,挑個自己喜歡的位置配晨間新聞~

DSC_4567.JPG

雖然看起來餐點種類不多,但飲料有咖啡、豆漿、牛奶、果汁、茶包等,中式的包子饅頭、稀飯,西式烤麵包都有,另外也有炒青菜等選擇。

DSC_4568.JPG

簡單的吃過早餐再繼續旅程也是很不錯的,或是專吃青菜彌補外食的攝取不均衡也挺好!

DSC_4569.JPG

 

 

RF 比堤商旅 RF Pretty Hotel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2段93號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