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彰化。鹿港《阿振肉包》百年老店振味珍饅頭肉包

【美食】彰化。鹿港《阿振肉包》百年老店振味珍饅頭肉包

中部:台中、彰化、南投

鄭家傳統民俗糕餅茶點,都是祖傳手藝,目前的老闆鄭永豐是第八代傳人。振味珍是鹿港歷史悠久的百年老店,因為「阿振師」的肉包和饅頭頗負盛名,久而久之,「阿振肉包」一名便傳了開來,後來名聲遠播,很多知道阿振肉包的人卻不知道阿振肉包店的原名其實是振味珍呢~!!

 

DSC_4205

 

平常到鹿港,都是老龍師及阿振的困難二選一,不過我總是選擇了老龍師,這天吃完老龍師經過阿振,卻發現幾乎不用排隊,於是趕緊又買了顆肉包子吃~

 

DSC_4204

 

可以清楚看見廚房內的工作情形~

 

DSC_4210

 

DSC_4206

 

價位表!除了包子以外也有很多種饅頭可以選購,整盒或單顆購買也都是可以的!

 

DSC_4207

 

雖然是國定假日,但這天完全沒有排隊的跡象,恐怕是巧遇食安問題風暴期間也受到影響了吧…

 

DSC_4209

 

DSC_4211

 

包子頂端有點變型XD”

 

DSC_4212

 

口味覺得其實和老龍師沒有差太多,都甜甜的,不過我覺得口感上的差異就比較大了。

 

DSC_4213

 

阿振的內餡比較散一點,口感比較沒有特色,不像老龍師的還帶有彈性,因此阿振的吃起來比較單調些。

 

DSC_4214

 

兩者各有其擁護者,吃過兩間之後我還是比較喜歡老龍師,不過也是有人比較喜歡阿振,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建議真的可以的話就都吃吃看,選間自己比較喜歡的持續購買吧~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71號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