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宅配。澎湖伴手禮《郭家賜福牡蠣》牡蠣醬 & 干貝醬

【美食】宅配。澎湖伴手禮《郭家賜福牡蠣》牡蠣醬 & 干貝醬

離島:澎湖、金門、馬祖、蘭嶼、綠島


澎湖的白沙內海,擁有全台名列前茅的純淨水質,在這塊極為適合牡蠣生長的海域中,《澎湖郭家賜福牡蠣》擁有超過三十二年的養殖經驗,並將對牡蠣的用心,也轉換為不同的方式呈現。

 

DSC_0530

 

從燙熟、清洗黏膜開始,每道製作程序嚴謹,加入內含菜脯的獨門醃料炒製拌勻,再經過美國最新高壓常溫殺菌技術,不讓高溫破壞牡蠣豐富的蛋白質及口感,放涼後再進行裝罐。除此之外,店家的「干貝醬」也有別於一般坊間同類產品,不僅選用新鮮干貝作為主角,更費心炒製醃料,並非一般的全油包覆製作,內含豐富口感的 少 量菜脯與滿滿干貝!也因為新鮮製成的緣故,「牡蠣醬」及「干貝醬」只有30天的賞味期限,且必須透過冷藏來保存。

 

DSC_0073

 

包裝像是竹籃簍子一樣~

DSC_0075

DSC_0077

DSC_0078

 

該有的基本資訊包裝的紙盒上都有了~

DSC_0090

 

產品使用的是自家養值的「郭家賜福牡蠣」,而「養殖的淨海海域到底為在哪裡?」這個問題,盒子裡也有給予答案喲!

DSC_0082

 

光看罐子大小會覺得價格不算便宜,只細看過內容就會覺得價位合理,因為裝得真的太實在了!

DSC_0083

DSC_0085

 

與傳統干貝醬作法不同,不是以沙拉油包覆食材,即使單吃也覺得清爽!

DSC_0087

DSC_0086

DSC_0088

 

瓶蓋裡還有一層保護,通過層層關卡才能品嚐其鮮美。

DSC_0089

 

牡蠣及干貝是新鮮、軟嫩的,而且都是整顆完整入內製作,不只如此,罐內一看就知道塞得滿滿都是干貝,不像許多澎湖干貝醬都是小魚干等物在充數。

DSC_0155

 

可以直接配飯或配麵食用,非常方便,因為天氣炎熱就拿來配涼麵吃~

DSC_0160

 

味道沒有坊間一般的干貝醬重,相較之下確實比較清爽不油膩,鹹度也低很多,單吃下酒、配茶也都很合適。

 

而店家每當養殖收獲時,會將口感較為紮實的大顆牡蠣選擇以帶殼販售;而小顆牡蠣則製作為「牡蠣醬」商品,也就是說,這些牡蠣醬就是使用自家養殖的牡蠣​製作而成的。

DSC_0162

 

食用方法一樣可以依自己喜好,剛好發現7/5的自由時報周末副刊中也有刊載~

DSC_0521

 

因為家裡喜歡單吃這個牡蠣醬,不管是當下酒小菜,所以就沒有搭配料裡的照片了。

DSC_0163

 

說到澎湖,許多人最先想到的澎湖美食就是牡蠣了吧?不過這牡蠣醬聽過得應該就不多,是店家研發出來的獨特新產品,一樣也是不會腥的鮮美味道。

DSC_0523

 

DSC_0532

DSC_0524

DSC_0525

DSC_0530

ps. 店家在澎湖馬公市開了新餐廳2014.07.06開始試賣哦!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牡蠣屋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中興路73號(公車總站對面)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