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沖繩自由行。《A&W Restaurants》All American Food 美式漢堡速食連鎖餐廳

沖繩地區

A&W Restaurants(中國大陸翻:艾德熊)是美國的一個速食連鎖店,名稱來源於兩個美國創始人 ROY ALLEN 和 FRANK WRIGHT 姓氏的頭個字母的組合。

A&W以獨特的飲料樂啤露而著名,他們在1919年從一個藥劑師手裡買到了一種草本飲料的秘方,而這種飲料打氣後泡沫特別多,口感極像啤酒,但無酒精。

當時美國正進入全面禁酒時代,兩位創始人看準了時機,趁勢推出了他們的草本飲料。在當時喝酒犯法的美國,成份近乎天然的樂啤露不但合法,又能給人啤酒口感,因而風靡全美。

印象中小時候也是吃過的,但對這速食店食物的記憶模糊了,因此這次來沖繩在匆忙之中依舊點了一份來吃~

因為是美國的速食店品牌,所以很理所當然的可以要到英文菜單,不過點餐時沒有拍照,就只能看網站上的MENU囉~!

除了那些美國食物之外,也有些沖繩地區的甜點呢!

店內同時也有31冰淇淋,或許是因為天氣超熱的,所以點餐不用排隊,買冰倒是需要排一會兒~

因為是現做的,所以需要等個幾分鐘,從點餐到餐點到齊,也就5分鐘內的事,依舊很快~

漢堡送來的比較慢,烏龍茶和薯條送來後,看看時間發現沒辦法內用了,於是告知拿著漢堡過來的店員說改外帶,店員便慢條斯理的將所有物品包裝進紙袋,再用塑膠袋裝著紙袋超禮貌的交給我,日本的服務態度果然還是跟美國很不一樣XDD

這薯條有點中空,吃起來有空虛,不過表皮有酥所以也還可以cheeky

附的番茄醬,不過我吃薯條沒在使用番茄醬的。

吃完薯條就等到爸爸他們集合,於是先一起搭上計程車,一路上因為計程車司機的車太乾淨了,就沒有在車上取出任何食物。

寶瓶星號在沖繩地區看起來很大,回到台灣基隆港與藍寶石公主號、海洋航行者號擠在一起時看起來就變好小…

漢堡!

我點的是雞肉漢堡,直接看會覺得好像很沒料,其實只是生菜很少的關係。

生菜少對我這種討厭生菜的人來說非常方便,這樣我就不用打開來挑出生菜了~!

手再次成為比例尺,就會發現這漢堡大小正常,肉則是不會太小塊。

肉不會乾,吃起來口感不錯,漢堡內醬汁的整體調味也還不錯,只是吃完覺得份量不太夠~~~blush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