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新北市。新店區《烤香 OVEN COFFEE》科技辦公大樓區隱密咖啡店

【美食】新北市。新店區《烤香 OVEN COFFEE》科技辦公大樓區隱密咖啡店

咖啡 甜品 大台北:台北市、新北市

幾乎每個星期二下午,都會與男友簡單喝個咖啡、聊天,這次就來這裡吃下午茶了~


 


這間烤香的位置比較難找,雖然地指寫「寶強路2號」,但並不是在寶強路上直直走就能找到,Google地圖也尚未記錄這地址。還好經過的時候,正好有瞄到,技嘉科技旁的小巷深處,藏著這次的下午茶目的地!




看起來小巧的店面,裡頭座位出乎意料的,比想像中來得多。






店內可愛的小擺飾很多,配著燈光,整間店氣氛溫馨。






才12月初,就已經充滿聖誕氣氛了~laugh






裡頭也有沙發座的位子,待著聊天也挺舒服,而店員態度不錯,也不會在中間打擾客人。






除了餐點由店員送來,其他部份就比較自助式。






這系列的日風小物相當多~




就連餅乾模具也成了可愛的擺飾品heart






飲料我們點了卡布奇諾,以及夏日水果冰茶~




夏日水果冰茶甜甜的很飲料,沒太多「茶」的感覺,另外,我覺得冰塊太多了點,味道很容易在融化後變太淡。




卡布奇諾的奶泡厚實,咖啡本身雖然味道沒太多特色,濃度卻相當高yes




鬆餅我們選了鮪魚列日鬆餅~




這鮪魚味道很不錯,是我喜歡的種類,不像台灣鮪魚罐頭,總是泡在一堆油裡,不然就是滿是美乃滋…




可惜鬆餅本身的口感,連口感都是鬆軟的,如果不當成列日鬆餅吃,倒是很有好味早餐的感覺。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寶強路2號
時間:一至五8:00~19:30、六9:00~16:00(週日公休)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