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高雄。捷運凱旋站《大高雄金鑽觀光夜市》號稱全台最大觀光夜市

【旅遊】高雄。捷運凱旋站《大高雄金鑽觀光夜市》號稱全台最大觀光夜市

南部:台南、高雄、屏東

大高雄金鑽觀光夜市(官方英語名:Jin-Zuan Night Market),簡稱金鑽觀光夜市或金鑽夜市,佔地約6000坪,於2013年7月26日開幕,位於臺灣高雄市前鎮區凱旋四路上的夜市,鄰近中山路口,位置為水上遊樂園布魯樂谷原址,內部再分為「大高雄夜市」和「金鑽夜市」兩區,並與凱旋國際觀光夜市相鄰,每逢週一及週三休市。

 

難得到高雄,就來看看這新夜市,既然一旁有凱旋夜市,就很容易判斷出,捷運搭到凱旋站就對啦~

 


 

一出站,就能看見指示牌,也可以搭夜市的接駁巴士,不過與其排這麼長的隊伍,不如直接走過去,距離其實非常近,幾百公尺的距離而已。

 


 

這天正巧凱旋夜市沒開,於是整個夜市範圍瞬間縮小了的感覺。

 


 


 

一進入夜市,我們先繞到了最後面,慢慢往外圍逛。

 


 

看來最裡邊的以夜市小遊戲為主,沒有打算玩,因此迅速就晃完了這區。

 


 

也看見頗為神祕的一…攤?

 


 

這裡的公廁似乎也是很強打的賣點,空間大且衛生好,不像台北的夜市幾乎都沒有廁所。

 


 


 

食物種類也好多,都有點不知道該吃什麼好了~

 


 


 


 


 

就連調酒都有賣@_@

 


 


 

這裡的烤魷魚對從台北來的我們來說,便宜太多了,不買幾隻實在是對不起自己~

 


 

難得在夜市看見炸皮蛋,就買了一份。

 


 


 


 

這間的炸皮蛋…不是很喜歡,不只是炸得以及醬料口味不合我喜好…

 


 

這蛋黃是怎麼一回事,也根本不像是在吃皮蛋了啊!!!!!!

 


 

鹽酥炸蟋蟀…我是不敢吃的,不過老板也不介意,只是一直叫我拍個照,最好是什麼都拍清楚,包括攤位號碼XD”

 


 

最後決定也吃個臭豆腐、蚵仔煎~

 


 

不過…果然南北的口味差異還是很大,選了生意相當好的店吃,但我們都不大能接受口味,吃起來感覺甜甜的…XDDDD”

 


 

這炸芋泥球就滿好吃的,因為是已經蒸過的,所以老板沒炸太久,不過內部居然冰冰的,就這點可惜了。

 


 

這串燒的料種類好多,也滿特色的~

 


 

後來晃的差不多,就離開,又去其他夜市晃了~

 


 

這金鑽夜市就是稍微沒有夜市的感覺,不過在戶外的方式,空間狀況就很OK,不會像士林夜市那樣令人崩潰。而垃圾桶一堆這點也很棒,在台北常常一肚子氣,垃圾桶設太少,但沒幾個人會願意拎著垃圾老半天呀!然後就找機會丟地上、塞腳踏車菜籃了…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