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好客-酒吧燒烤(忠孝店)》生蠔明蝦通通吃到飽

【試吃】《好客-酒吧燒烤(忠孝店)》生蠔明蝦通通吃到飽

燒烤 火鍋

 

 

決定吃到飽該吃哪間時,最重要的,就是先看看菜單,所以~先來看看菜單吧! MENU請點此←

 

 

好客的這間忠孝門市,就位在東區著名的餐廳大樓「98大樓」的11樓,過去曾經來用餐過幾次,但前一次已是前幾年的事了,想當初還有藍鑽生蝦等各種食材,後來更改過經營模式就沒來過了,於是看見這次的這張券,就搶了一張來試試看~

 

 

一到11樓,就會看見繽紛的洪易作品,一直都很喜歡洪易的作品,但這一款…幾年前在藝廊看到就不是很喜歡,卻不能否認,餐廳擺件藝術品,確實能大幅提升格調XDDD

 

 

內部空間不是太寬敞,但座位也不會覺得擁擠。

 

 

 

自助吧需要可以隨意自行取用

 

 

除了簡單幾樣水果、火鍋料、飲料之外,還有沙拉、餐包等物,連烤麵包機都有準備。

 

 

 

等到我們吃完,才注意到還有鴨血及豬腳…QQ

 

 

桌上的鹽有這幾種選擇~

 

 

我們第一輪的海鮮盤!

 

 

這次體驗的是有加198元的方案,因此還有不可續點的帝王蟹煮火鍋用,看著這些帝王蟹及琥珀蝦,還沒開始煮就能預期到最後湯會有多麼鮮美了。

 

 

因為蝦子烤起來難受熱均勻,又需要花費較多的時間,因此我習慣直接丟進火鍋裡燙,效率高多了yes

 

 

肉品送來時,並沒有介紹誰是誰,於是不大好區分…從一旁的鹽來推測,這應該是沙朗牛,算是這次點的幾種裡面我們比較不喜歡的,後來就沒再點沙朗。

 

 

其他牛肉我們幾乎都點了,只有五花牛也被我跳過,其他我們有點的肉種口感基本上都還不錯。

 

 

這個我很確定是牛肋條~

 

 

 

 

這間肉的調味比較重,一開始吃覺得挺夠味的,沒多久就有點覺得鹹了點,比較容易感到膩。

 

 

第二輪的海鮮盤!男友的生蠔後來請店員不要放調味料,但被忘記了…還是上了有調味的,等到店家想起來時,我們已經烤下去了,主動詢問是否需要更換?我們是覺得也罷,生蠔吃太多對身體也不是太好~

 

 

 

根據我的推測,這應該是「戰斧牛排」,雖然沒有戰斧牛排招牌的肋骨與肉一起呈斧頭形狀,卻還是保留了肋眼。

 

 

但…在沒有刀叉的情況下,遇到肋眼牛排還真是傷腦筋…frown

 

 

最後我們的火鍋,經歷了帝王蟹、數十隻琥珀蝦、數十顆干貝、蛤蜊等食材熬煮,從原本清澈的湯,成了鍋超級鮮美的濃郁濁白海鮮湯!一口就能嚐出各種有殼類海鮮的甜味,小聲討論不曉得最後能不能帶走留著也只會被倒掉的湯?沒想到…最後離開時,我們倆把整鍋湯喝乾淨了…XDDDDD

 

 

中間還有穿插一段花式調酒,調酒師如同雜耍特技般,將好幾個酒瓶拋在半空中,利索的動做,讓我連拍都來不及呢!

 

 

而這杯是招待的調酒,我點了瑪格莉特,喝起來淡淡的很去膩~

 

雖然與過去的方式不大相同,相較起來還是喜歡以前那樣一次幾十隻蝦的點,但這價位與食材表現依舊算相當不錯,個人認為比基隆路上的那間門市好呢!

 

我們幾輪的點餐中,每一輪都會有漏菜,但若是告知服務人員,會迅速補菜過來,服務不錯。

 

而吸油煙的機器不差,出了店時,頭髮聞起來也還OK,只是整間店的空調不大夠,吃到後來我們有種在燒炭的感覺,沒沾一滴酒的男友也和我一樣覺得頭暈臉紅…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98號11樓
時間:11:30~00:00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