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食記】《Color C’ode》用心製作的法式甜品

【開箱食記】《Color C’ode》用心製作的法式甜品

咖啡 甜品

位置說近不近,說遠不遠,夾在捷運古亭及台電大樓站之間,稍微偏離師大商圈,這間店所處位置有點尷尬啊~!

 

對法式千層派一直有種特殊愛好,看見這款甜點的玉照後,就一直記在心裡,伺機行動,總要將它給擄走XDD




終於到了之後,果然如記憶中一樣,這個位置的人潮不比古亭及台電大樓站。




店內空間相當小,若同時有兩組以上客人選購,恐怕就會塞住,更不可能有內用座位了。




除了各種蛋糕,店內也有販售各種口味的曲奇餅等。




不過,這次來的重點還是蛋糕,因此其他商品隨意瀏覽過去而已。




這間甜品店的價位在台灣算高,因此,標準就得嚴格一點囉~




最後不只選了原本就看上的法式香草千層派,還帶了個法式莓果捲回家。




小蛋糕的包裝相當可愛,很有質感,不過單獨一個小甜品這樣放,沒問題嗎?




一路上我萬分小心的提著,待到河堤邊時打開,千層派沒有跌倒~yes




仔細一看,店家有在底下貼上膠帶,不過這膠帶效果很有限,畢竟甜品的底盤周圍沒有突起穩住蛋糕,因此就算固定了這層紙板,蛋糕還是照樣會移動…frown




手工製成的千層派餅皮,果然有酥~ 可惜雖然酥,卻還沒達到脆的境界,口感讓我重溫在法國吃千層派時總會出現的惋惜感。




反而令人較為讚賞的,是中間香草卡士達醬,這醬已經濃到呈現略固態的形態了!




吃起來香草味十足,甜味也不會讓人事後嘴裡不舒服。這蛋糕要價180元,雖然不便宜,但甜點自古以來本就屬高價產品,尤其用心製作的甜品遠比正餐料裡搞剛,因此還在接受範圍內,屬偶爾有衝動想吃時,可能會再購買的產品。




另一個紙袋裡,裝著法式莓果捲,這紙袋的質感也很不錯,可惜蛋糕捲的紙盒就不怎麼出色了。




保存期限相當短,而且還是得用冷凍的方式,根據我不小心剩一點點點放到第三天的實際經驗…真的三天內要吃完,居然在第三天就有點發黴了…OTZ




蛋糕上的產品介紹卡




一打開,蛋糕長得沒有很華麗,在陽光下拍更是蒼白看不清。




上頭的莓果味道我個人不怎麼喜歡…O_Ob






這款爸爸覺得不錯,我倒是覺得味道不是太合意,口味沒店員說的那樣酸,卻也不怎麼甜,清爽但各種莓果配出的成果不是我的最愛。




不過,這蛋糕捲的蛋糕體口感,還是要大稱讚一下,吃起來非常細緻且扎實,確實是夠質感的甜品~!


由於價位不是很低,於是…第一次購買就有VIP卡了…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07號
時間:12:00~21:00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