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新北市。板橋區《方屋 Found House》新埔巷弄亮眼咖啡店

【美食】新北市。板橋區《方屋 Found House》新埔巷弄亮眼咖啡店

咖啡 甜品

先前至千壽司用餐時,轉進介壽街,沒走幾步目光就被這間方屋給吸引住了~

 

 

用餐完畢後,便和男友來店裡吃飯後甜點:D

 

 

這間店的風格與週遭有點格格不入,這種工業風的店近年來真是相當流行呢!

 

 

 

店內空間算相當大~

 

 

 

 

 

坐位相當多,店員的態度也都不錯。

 

 

 

外單上種類不少,且有點跨領域的跡象。

 

 

其實我們並不想吃多,但鬆餅還有附130元內飲料,怎麼看都划算多了,最後點了兩份鬆餅。

 

 

男友選了一杯讓他感到後悔的薑汁燉奶,我的葡萄柚汁雖然稍有稀釋過的感覺?不過算很濃了,真給我百分之百原汁的話,我可能會反胃。

 

 

水果鬆餅,水果用量比很多店都還多,至少蘋果不是切個三五片妝飾而已。

 

 

中間的冰淇淋讓我們有點壓力,總覺得融了會沾到鬆餅軟化。

 

 

 

原味鬆餅中間只有鮮奶油,不過可蜂蜜、焦糖、巧克力醬擇一搭配。

 

 

鬆餅外皮有脆,但厚實感不足,內部口感不夠,表現還行而已。

 

 

吃鬆餅時,發現其他桌翻桌滿快的,而且大多都是來點中式餐點當晚餐吃,尤其各桌都有點雞腿吃,讓我們猜想,或許我們點錯餐點了?!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