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新北市。板橋區《千壽司日本料理(板橋店)》平價人氣日式料理店

【美食】新北市。板橋區《千壽司日本料理(板橋店)》平價人氣日式料理店

日式料理

 

 

 

我們六點左右前往用餐時,店內還空蕩蕩的,沒想到躲在巷子的這間小店,居然七點用餐時間大爆滿,而且店門口還有候位的客人!

 

 

還好趁店內沒人的時候先稍微拍過照了~

 

 

這間店比較讓我覺得可惜的,就是空氣部分。

 

 

一開始沒什麼人的時候,才剛入內被炸過東西的油煙氣味弄得有點頭暈,空氣也稍微悶了些。

 

 

有些東西菜單上沒有,須要看一下牆上的板子。

 

 

 

最先上桌的是日式炸雞塊,份量不大,但以一份50元來說也無不妥。

 

 

這炸雞還滿出我意料的,雖然沒有酥脆的外皮,但炸衣只有薄薄一層,不會讓我有「不脆還得吃這不健康的部分」這種不甘心感。味道調的不錯,雞肉也相當嫩且多汁~

 

 

蛤蜊湯喝起來不會腥,飯後來一碗,去膩效果相當好。

 

 

定價180的散蛋槍蓋飯!

 

 

使用的魚和生魚片蓋飯差不多,不過都變小塊了,散在飯上比較好配著飯吃。

 

 

尤其這個的飯有淋醬,比生魚片蓋飯還要有味道~

 

 

生魚片蓋飯!與散蛋的定價相同cheeky

 

 

魚切的都相當大片、厚實,新鮮度也很OK~laugh

 

 

那塊白色炙燒過的比其他更值得提一下,我們看了一會兒,覺得好像是油魚,可是我很怕吃了會像吃瀉藥一樣,於是男友先吃了一口試試。

 

 

沒想到那一口他吃了也沒辨識出種類,但不覺得油,於是剩下的由我自己來吃,完全不會覺得油膩不適。吃完才問了一下這究竟是什麼魚?沒想到還真的是油魚!店家以炙燒的方式處理,讓油魚的油燒掉,吃起來就不會顯得油膩膩了,也不再有強烈瀉藥效果!

 

 

最後才上桌的是這日式厚蛋燒(牛)~

 

 

從側面看那真的有厚實到!(樂

 

 

裡頭包的牛肉也有稍微出我意料之外,沒想到包的不是肉屑,看得出是牛肉片去切的。

 

 

牛肉餡的味道很牛丼,而且是台灣人相當熟悉的牛丼味,也就是吉野家的那款味道XDDDD

 

這間的價格與份量、品質來說,算相當划算,也難怪到了用餐時間人潮這麼多,甚至店裡好幾組客人都是穿著學校制服的國高中生,可見價位對學生也不會有什麼負擔~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介壽街26號
時間:11:00~14:00、17:00~21:00(週日公休)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