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沖繩。《御菓子御殿》国際通り松尾店

【食記】沖繩。《御菓子御殿》国際通り松尾店

沖繩地區


走在沖繩的路上肯定都會注意這品牌,尤其國際通的幾間店面中,這間的格局最是讓人印象深刻。

 

 

這次來沖繩迅速的來回逛完之後,便決定來吃一下霜淇淋,更要看看有什麼東西好買回台灣。

 

 

 

這間店內遠比同區域內別間店面大

 

 

許多產品前都有放試吃盒,吃了好幾款之後很滿意的發現,果然比各間土產店都有販售的那些大品牌好吃。

 

 

另外也還是有多種當地土產、紀念品可以順便買齊…

 

 

 

 

比較有意思的是,在這邊也可以看到裡頭工作情景。

 

 

買了東西之後,就到一旁的區域吃霜淇淋,然後又覺得冰櫃裡好多誘人的甜點surprise

 

 

 

 

 

 

 

 

 

去過沖繩的人一定都會認得,下面這款糕點真的是沖繩超級基本款啊!

 

 

 

雖然台灣觀光客很多,卻沒有中英文的MENUfrown

 

 

霜淇淋,反正就這牌子的,有點可惜到處都已經被這大品牌攻佔,沒吃到想吃的:(

 

 

決定從冰櫃選一種,和朋友都覺得還是吃當地特的紅芋口味好了,最後她挑了這個~

 

 

 

我則是挑了這個小塔

 

 

裡面究竟會是什麼模樣很讓人好奇呢!

 

 

於是出動我精湛的刀法(?),終於窺見剖面模樣啦!

 

 

沒想到裡頭滿滿的全都是紅芋呢!只有最底下有一點點的蛋糕等物,吃起來超級甜的,可惜我不是嗜甜的螞蟻,後面變成硬著頭皮吃的…還好有水壺讓人自己倒水,吃沒幾口我就開始需要不斷灌水…

 

 

最後我覺得這種的其他兩種口味都不錯,月桃的剛好試吃品沒了,買過月桃紙的明信片因此興趣很高,就挑了這盒買回來試。

 

 

 

和各間紀念品、土產店賣的很不同的一點,這個的保存期限相較之下短非常多。

 

 

 

長得很日本饅頭~

 

 

表皮吃起來口感像濕潤度很夠的…發糕XDDDD

 

 

皮的味道吃起來覺得清香淡淡的,裡頭的餡料吃起來味道也只是像淡淡味道的紅豆餡,卻很奇怪的,兩者一起咬下時那味道就不怎麼淡了,反而有種難以言喻的味道。

 

 

有種在吃…香的感覺,就有種很老派、很傳統的味道,或許是因為沒吃過月桃製品所以覺得不大慣,卻又有種莫名的熟悉感 indecision

 

Pâtisserie ALEX 法式甜點:【隨興食記】《Pâtisserie ALEX》牛奶與水果霜淇淋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