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台北。大安區《饗鼎天麻辣鍋》單點水準的吃到飽 (已歇業)

【美食】台北。大安區《饗鼎天麻辣鍋》單點水準的吃到飽 (已歇業)

燒烤 火鍋




 

某一晚下課和男友想不到該吃什麼好,原本想吃燒烤吃到飽,沒想到該店已客滿,因為已有吃吃到飽的心理建設,就還是想吃吃到飽,最後挑了這間常經過卻沒進來過的火鍋店試試。

 


 

這間店以前本來是單點的,以品質來說訂價合理,真要吃飽飽還是要花一筆錢,看傳單上寫說大約一個月前才改為吃到飽重新出發的。

 


 

入口處,給人的感覺就很有質感,還放了隻搭配時下流行的黃色小鴨,鴨子底下的是目前打卡送的馬克杯碗。

 


 


 

用餐空間也挺舒適,整間店的裝潢、餐具等等確實不是一般吃到飽的質感。

 


 

醬料區,東西相當簡單。

 


 


 

滿特別的是火鍋料全是點餐式,向店員點他們會送到桌上,卻還有這透明化的料理區可以來看過程。

 


 


 

汽水可以自己從冰箱拿,如果不喜歡喝汽水也沒關係,每桌都有放一整壺麥茶,喝完讓店員再添加即可,這點很適合我:D

 


 

他們的麻辣湯底味道有些像我個人很喜歡的饕鍋,尤其鴨血及豆腐吸滿湯汁的味道與口感更像,只是這湯底味道吃起來較辣,且缺了那些中藥材的濃郁甘甜。

 


 

蒜香養生鍋吃起來就滿清淡,由於蒜頭都是完整,因此量雖然多,卻不會很大蒜味,反而讓肉吃起來比較不會膩。

 

一旁還有附夾子、湯匙、撈油匙等物,撈油匙這個在火鍋店比較少見到,卻相當實用讓人覺得揪甘心!

 


 

最重要的還是肉品啦!所以就先看看肉到底有沒有單點水準?

 

噹噹!!!!!

最先上桌的是牛小排,沒想到肉比廣告傳單中的好看多了,厚度及油花都是吃到飽少見的程度!

 


 

這盤則是肋眼沙朗,吃起來反而比較不突出。需要注意的是,牛小排及肋眼沙朗是只有晚餐及假日才可以點的喲!

 


 

這個則是培根牛~ 肉也比許多吃到飽的培根牛美麗!

 


 

下面這盤也很漂亮的則是霜降牛!

 


 


 

最後這個是招牌牛,模樣果然最為失色,雖然吃起來也比看模樣預期的好,不過能點其他的當然就不會再續點這個。

 


 

一開始男友點的舊是全部牛肉各來一盤,以上就是各種牛肉的第一輪~

 

其餘的菜色只點了部分來看看,和牛肉一樣,出餐的速度都滿快的,店員也會詢問是否有遺漏需要趕緊補送?

 


 


 


 

這個包魚漿與魚卵的福袋長的超可愛的,而且比許多店的還要大顆,裡頭下料夠,滿好吃的於是我們也都還有加點。

 


 

這邊的牛筋也很不錯,有些還連著肉,吃起來有點像半筋半肉麵的XDDD

 


 

後來又再加點幾次肉,出餐速度依舊可圈可點,肉品品質也未降低。

 


 

牛小排

 


 

培根牛

 


 

在料理區男友盯著各種肉看了好一會兒,最後決定他也要點培根豬試試,果然這培根豬肉也滿漂亮的,吃起來也不錯,錯只錯在我不怎麼吃豬肉XDDDD

 


 

後續就沒有再繼續拍照了,最後也吃了些青菜,青菜處理的滿乾淨的。

 

吃完之後就要看甜點區啦!

 

 

冰淇淋這邊總容易出現些意外,讓冰櫃週遭黏黏的,店員人手不但多,還時時注意各處,不但收空盤速度快,冰櫃也不斷從有滴落、掉落的冰淇淋清理成乾淨整潔的台面。

 


 

除了冰淇淋也有水果、豆漿豆花等選擇。

 

這次吃,還沒吃完男友就已經在拍照傳給朋友看,準備約朋友到台北相聚時來用餐,滿意度相當高,希望能夠維持一貫水準別退步啦!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77號B1
時間:11:30~00:30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