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興食記】曾經很紅的《壽喜燒一丁》景美店

【隨興食記】曾經很紅的《壽喜燒一丁》景美店

燒烤 火鍋


和男友某天突然覺得有點久沒吃吃到飽了,男友這幾天重訓想多吃些牛肉,因此吃完 
【試吃】《南田牧野家》香蕉起士、起士乳香、焦糖布蕾 這篇的食物之後,立即動身前往好幾個月前在景美新百貨裡進駐的這間壽喜燒吃到飽!




幾年前曾經在七張吃過一次,對門口的招牌肉品陳列櫃印象深刻,不過這間店的肉品少好多…




其中三種的介紹也稍拍一下~




店內出乎意料的很大一間,風格則是和以往相同,超級昏暗…








某些東西是只附一份的,如果還想再加就得加點了,也有些東西是只能單點。




自助飲料吧,這邊的東西就不用再加錢啦~




很神秘的是,在門口店員就直接先迅速讓我們點好要什麼鍋底,於是才剛入座就有店員拿了鍋底和洋蔥等物先行放好。










接著也迅速送上前菜,這燙過的蔬菜們可以沾一旁的醬油或鹽巴吃。




鹹光餅一人一個,以壽喜燒店來說也算這間滿特別的地方。




過一陣子又來了個先前吃沒印像看過的石鍋過橋寬粉…




味道還行,只是吃到飽建議可以先詢問客人是否需要再上,因為有些人就是不會想把胃拿來裝肉以外的東西,反而浪費食物了!




接著是最重要的肉!










以上三種肉都是牛肉,底下這個我怎麼看都覺得像牛,不過店員說是豬@@






下面這是攤開的牛五花~






吃完之後才送上冰淇淋以及去膩用的檸檬片~




這次吃覺得肉沒有上次漂亮,不過口感還是不錯,男友覺得是間可取的店,以後想吃肉還是有可能再來。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興路188號‎B2(瀚星百貨)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