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大富翁:唐詩精選》孩子的教育不能等?

【開箱】《大富翁:唐詩精選》孩子的教育不能等?

產品開箱


某天去光南買電腦遊戲,結帳前發現令人懷念的大富翁,仔細一看~發現好多版本!!




其中有幾種特別讓人納悶的版本…標榜「孩子的教育不能等」、「從遊戲中學習」等精神,但這內容我想對成年人來說也是一種小挑戰吧?




超級複雜的,還寫六歲以上適用,孫子兵法版本只不建議三歲以下……




這年齡的孩子別說唐詩、孫子兵法了,這卡片上的字真的都讀的懂嗎?




雖然覺得莫名其妙,但還是忍不住買了唐詩精選這個版本回來試試XDDDD




從包裝看應該是已經比孫子兵法的簡單許多吧??






一打開就看見遊戲紙盤




然後是詩人立牌,要把這些詩人對照顏色插在立牌底坐上,另外也有對應顏色的文房四寶小道具可以做搭配。




那些馬頭才是真正用來走遊戲盤的棋子,左邊的卡一疊是鈔票,另一疊則是各個詩人的詩句卡及文學考驗的題目卡。




說明書分量不算小,我們幾個人圍在那邊看了一陣子,看到連店家都來看……






解說的還滿詳細的,可是看了真的會覺得有點麻煩…甚至有些小地方的規則我們就沒嚴格遵守了,不然真的不曉得一場遊戲要玩多久?






只要有人蒐集詩句蒐集到完整兩首詩就勝出了,聽起來相當簡單快速,其實…OTZ




最怕的還是走到文學考驗那一格,就得由旁邊的人抽取題目卡考驗當事人,題目出乎意料的難。不少寫一句詩句問作者、詩名的,更有許多僅寫出詩名詢問詩體格律這類比指考還刁鑽的題目…= =




不過最丟臉的還是抽到吟詩作對,主要是因為我們幾個在咖啡店裡玩,所以要念出手中的詩句時……即使玩的過程已經吸引注目了,當下還是非常非常尷尬XD”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