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法國自由行。巴黎《Le Restaurant M64》米其林推薦美味餐廳

【美食】法國自由行。巴黎《Le Restaurant M64》米其林推薦美味餐廳

法國

某天晚上和媽媽姐姐說好了要吃這間餐廳,到會合的時候才驚了一下,原來這間餐廳屬於州際飯店旗下啊!?

 


 

餐廳有獨立入口,就不用從飯店大廳慢慢迷路去找~

 


 

在門口還發現這樣一張貼紙,期待度立即飆升!

 


 

讓我們來看看在法國巴黎兩副餐具的環境舒適水準如何?

 


 

餐具比起巴黎其他餐廳確實講就多了,但使用的並不覺得會比多少台灣中價位餐廳來的高檔@@

 


 

這間的廚房走半開放式路線,終於親耳聽聞廚房內主廚說個話,其他人就回應「Yes Chef!」的情境!

 


 

廚師們有時也會直接靠在這窗口看客人們嚐第一口時的反應,我想這參考依據絕對比大多店收盤時問「Is it good ?」來的真實多了,我總覺得不說好就會惹上麻煩…

 


 

這餐廳的環境真的真的真的比法國我吃過的其他餐廳舒適、現代了!另一邊窗外還有躲了鴿子窩的植物牆,不過那邊已經有客人在用餐,就不好意思過去拍攝了。

 


 


 

招待的餐前起司圓餅,味道非常濃,有點像某種魚狀起司小餅乾的味道,很好吃~

 


 


 

飲料單看了看水、咖啡的價格後,覺得還不如點調酒算了…反正都差不多價…

 


 

這杯愛爾蘭玫瑰我覺得不好喝…

 


 

前菜時的麵包~

 


 

姐姐沒點套餐,不過店裡說怕她看我們吃看的難過,就另外做了一份縮小版的龍蝦肉前菜招待!

 


 

媽媽的前菜是某種各類蔬菜弄成千層派一樣,整個吃起來口味很複雜難形容…比較感受的到是菇味。

 


 

我的則是這款~

 


 

底下的是微煙醺過得生鮭魚,直接吃稍微太鮮了點,一點一點的配麵包倒是很不錯~

 


 

等到要上主菜時,麵包又換了一種!這在其他餐廳也沒遇過~

 


 

媽媽的主菜是魚排,底下那有點像番茄味超重的酸菜,搭配起來很去膩。

 


 

因為我不愛吃魚就沒試了~(攤手

 


 

我的主菜難得點了豬肉,若非餐廳主管親自再三保證沒豬味,我還真不敢隨意點豬。

 


 

後來一吃,果然沒有豬味,這無論是口感、味道都弄得跟吃牛排一樣,還又和他們確認了一下這真的是豬吧?唯一可惜的地方就只是份量不夠過癮,這真是相當好吃的一道餐點~

 


 

餐後又點了拿鐵喝,喝起來味道還好啦…至少不至於像水…糖還有提供好幾種做選擇

 


 

媽媽點的是提拉米蘇,負責吃掉它的姐姐說很不錯。

 


 


 

我的甜點則是覆盆莓布蕾,兩者搭配口味也很不錯,感覺比較不會那麼甜膩膩,比焦糖的更讓我喜歡。

 


 

吃完之後就一出店,就看見右手邊是凱旋門,決定慢慢去散步~

 


 

這間店的環境、餐點表現都很不錯,尤其服務態度超級好,就連我們想列印東西他們還跑去飯店內部幫我們印來。雖然當地一定程度以上的餐廳服務很講究,但通常給人只是按照標準程序走的機械感受,這裡的笑容自然多了,詢問口味滿不滿意時,廚師們一整排從廚房探出頭看,我們一說好他們全都笑了,那種感覺真的很自然、舒服。

 

 

其他法國推薦文章:

旅遊/美術館/博物館/景點類

美食/餐廳/甜點/咖啡廳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