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新北。新店區《原師父》大坪林好吃中餐 超大顆湯包麵食館

【美食】新北。新店區《原師父》大坪林好吃中餐 超大顆湯包麵食館

中式 小吃 大台北:台北市、新北市

 
 前陣子聽說大坪林附近有間生意超好的湯包店,本來就常去大坪林蘇杭吃湯包,某天就乾脆跑來吃看看這間原師父,做個比較~

 

找原師父時花了一點時間,原來他們換位子了…
 

 

價目表看上去價位都還OK

 


 

店裡空間夠寬敞,明亮的感覺也還行

 


 

酸辣湯的份量麵食店這種價位而言,不算太少,湯裡的料也相當實在。

 


 

不過喝起來我們總覺得味道不大夠,其實我還是喜歡大陸酸辣湯口味多一點,還記得媽媽曾經在上海湘菜館點酸辣湯,特別交代要「不酸不辣」,送上來的口味就正是台灣口味…這邊得就是這樣的口味囉~

 

男友因為從小吃慣家附近一個遷台老兵賣的酸辣湯,也覺得味道不夠,多加了好多醋。

 


 

過一會兒,絲瓜蝦仁湯包就送來囉!

 


 

比起一班湯包尺寸,這實在有點太過肥大…

 


 


 


 

裡頭的蝦超級小一隻的,味道還行不會腥,絲瓜也很多,一開始吃覺得很不怎麼樣,後來越吃越順口。不過真要比較的話,我還是喜歡蘇杭的絲瓜蝦仁湯包多一些,而且在蘇杭吃湯包價格超划算的。

 


 

一窩絲抓餅,其實就是抓餅啦~!吃起來還算不錯,不過就讓我想起回味無窮的大陸萬絲餅…

 


 

接著這是蟹黃湯包

 


 

這蟹黃湯包吃起來有點令人傻眼,蟹黃味其實非常淡。不過也是可以硬說充滿蟹黃味啦…就超級充滿市面上用胡蘿蔔充當蟹黃的蟹黃豆腐煲的那種蟹黃味……

 


 

除了味道這樣之外,吃起來內餡口感變得非常粉,我個人是覺得不大習慣。

 


 


 

最令我不喜歡的還是這個牛肉捲餅,視覺上這個讓我很開心,但才吃第一口就嚇到我了…!!

 


 

裡頭居然抹了薄薄一層像是西式沙拉醬的醬…

 


 

這道餐點加生菜勉強還在我的接受範圍邊緣,居然還出現沙拉醬這種東西,雖然很有創意,但我記得我點的好像不是潛艇堡、三明治之類的東西啊!

 

另外,用餐過程中,發現別桌都在吃麵,偷窺了一會兒,男友對他們的麵挺感興趣的,或許改日會去試試吧~

 

 

德相 N.C.I.S 美式加州壽司:【隨興食記】《德相 N.C.I.S 美式加州壽司》這次有點無言...

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119號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