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食記】港澳必買《鉅記手信:核桃金酥》

【開箱食記】港澳必買《鉅記手信:核桃金酥》

澳門


這些年,每次到港澳地區,都一定要買鉅記餅家的幾樣東西回台灣,送禮自用兩相宜。

本來小時候看大家都還在買「咀香園」的餅,而我們因為在澳門官也街吃到鉅記剛做好的花生糖,才開始買鉅記,到現在到澳門已經是路人都提鉅記,反而沒看見什麼人走進咀香園了呢!

這次有朋友到香港,就託人家買了些鉅記得核桃酥回來~

因為我以前常買一口酥的,所以這次看到人家買大很多的核桃金酥嚇了一跳,真是辛苦他這樣提回來了…

廢話不多說,趕緊替它寬衣解帶!!

盒子上面長這樣,大辣辣的印上兩個獎項。

其中一個側面有詳細一點點的品牌介紹,這些年看著這品牌的崛起,真的很不簡單!

裡頭被核桃酥塞滿滿了,要出抽第一個得費些力,要再塞回去更是難。

 

讓我的小娃娃肥露露(我取的名字),抱著看看比大小,超可愛的畫面~
 

可是大家又不知道它多大一隻,所以還是請出大家都很熟悉的銅板先生來吃餅吧!


這餅光看就看到很多核桃在裡頭,這是一口酥所沒有的,吃起來各有千秋,餅得味道差不多,單純看口感喜好。因為口感比台灣大多都酥脆,味道也更香,導致我們家後來都只吃鉅記的核桃酥。



 
另外鉅記的花生糖當然我也是大推,只是這次沒有請朋友帶,因為可以放比較久,家裡有庫存。而他們的月餅,之前在澳門各間餅店買單個試吃過,也認為比較合我們口味,就買了幾盒回台灣,大獲親朋好友的好評呢!

洞子口張老二凉粉:【食記】成都。《洞子口張老二凉粉 》文殊院前難忘的美味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