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興食記】桃園。大溪《榕樹下老阿伯現滷豆干》

【隨興食記】桃園。大溪《榕樹下老阿伯現滷豆干》

北部:桃園、新竹、苗栗

最近心血來潮,想先挖出一些舊的東西清一清XDDD

同一天吃了老牌的「黃大目」以及也不年輕品牌的「老阿伯」做些比較cool

牌子上一大堆媒體露出的記錄,看起來就很厲害~


 
 

這些盆子裡裝滿滿浸泡滷汁的滷味,看上去也很誘人,而這些滷味的顏色比黃大目深很多。

另外也有販售這個黃金蛋,聽說很有名就也點了cheeky


 

整盤上來看起來黑漆漆的,如果是一般食物會覺得賣相差,而滷味就是顏色深才入味好吃~!

這素雞就很明顯比黃大目的深色一點,其他種的色差更是顯而易見,就連不易滷透的大豆干也稍微染上了點咖啡色,不再那樣白皙了。

因為較為入味,所以吃起來大多都算不錯,口味上不會太鹹,卻也不覺得突出到哪去。

反而是這黃金蛋讓我比較失望,對於選用鴨蛋這點並沒太多意見,然而因為我碰巧這天之前不久,在淡水市場裡吃到便宜(3顆50、7顆100)又非常好吃的黃金蛋,因此這顆整個口味相形見絀。

不過還是得說,口感掌握還不錯~

吃完覺得算不錯的滷味,但也沒有好吃到什麼不得了的程度,未來若是再來遊玩會看人潮再決定是否要吃?

另外,每次遊大溪都覺得很有趣的幾點,除了老建築造型像放大版的某種傳統土地用途之外,各間滷味店裡也同時販售著競爭對手的包裝產品感覺很「和平共處」XDDD

青城山(Mount Qingcheng and the Dujiangyan Irrigation System):【遊記】四川。《青城山》中國道教發源地之一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中正路37號
時間:平日08:00~20:00,假日07:00~21:00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