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中。《MIGHTY Cafe》電影公仔主題

【食記】台中。《MIGHTY Cafe》電影公仔主題

中部:台中、彰化、南投


前陣子看到不少人提到這間有蝙蝠俠出沒(?),於是就把這間店收入口袋名單,這次很碰巧居然就在住宿點周遭而已,入住飯店之前就先跑來等時間啦~



門口除了黑板上那顯眼的鋼鐵人頭盔之外,看起來就像是比較一般的設計感咖啡店,另外光是門邊就有舉著歡迎牌子的公仔,可惜我忘記拍了>”<...



裝潢走相當簡潔的路線,整體顏色都讓人感覺舒適自在,撇開公仔不說,這間店的裝潢風格依舊是我會喜歡的調性,有種都會雅緻感。



每個角落都很有電影主題性,也都很有現代感~



另外還有容易忽略,但絕對不能忽略掉的二樓空間!!!



裝潢比一樓簡單空曠許多,不過還是得上來好好欣賞一下公仔~



不然…也是可以來看看這邊放的雜誌有哪些樓下沒有啦XDD



先不管公仔了,不得不說,他們的裝潢施工雖然不至於到高質感,可是選用的設備質感都相當得好,桌椅很明顯可以看出都是特殊設計款,這點令我讚賞不已。



這本立體書更是吸引我目光,忍不住小心翼翼得翻開來看~



另外廁所門口的男廁女廁標示也很電影風,這應該不用我多解釋剪影角色了吧?

而左邊這造型特別的燈則是樓梯轉角頂上的燈,簡單、粗曠和店裡簡潔風格也很搭。



然後,接著上場的是重要的公仔!!



感覺上老闆應該很喜歡鋼鐵人系列吧?全部裡面就鋼鐵人收藏最多款了,一字排開的感覺實在有夠賞心悅目,令人稱羨不已。



除了鋼鐵人裝甲穿著完成的版本以外,還有一般便服版,身旁還有黑寡婦~





接著我先跑到了樓上的展示櫃觀賞~



令人懷念的紅內褲超人,而且還有S字母劉海XDDDD




雖然對惡靈戰警沒什麼特殊感覺,但看到這隻還是忍不住猛拍,這機車實在是犯規帥!



然後他疑似激凸?!



其他還有好多經典電影角色~



跟之前在講figma的模型一樣,果然身體露出太多肌膚看起來逼真度……不過撇開胸下那道痕,整體依舊栩栩如生。



金鋼狼~!!不過從這角度看有點害羞…



李小龍這邊有點不公平,怎麼只有他有自己「龍爭虎鬥」的背景?



這一小格則是強尼戴普的小房間,兩個是不同電影角色裝扮~ (超羨慕



瘋狂理髮師手上的剃刀也相當精緻呀!!



再繼續看下去,發現應該老板也確實很喜歡蝙蝠俠,這系列的收藏也挺多的。







最後才是菜單來幾張看價位,每人低消60元,不另收服務費~




Mighty黑咖啡(冰)看起來顏色很淡很像茶,喝起來味道真的頗淡的……



這杯是上面不灑任何東西的卡布奇諾,喝起來有味道多了,不至於到很好喝,不過還算挺OK的程度,不過上頭那亂亂的奶泡有點礙眼…



忘了跟店家說,我想見識一下據說他們能弄出蝙蝠俠LOGO的咖啡,問他們怎麼樣的才行?(後來才想到可能是要上面灑巧克力粉吧?太習慣為了避免肉桂直接說都不要了)QQ



另外也點了一份香蕉巧克力鬆餅,雖然沒有到很好看,但視覺上也挺澎湃的,至少盤子用巧克力醬淋滿了感覺就很滿XDDD



從鬆餅皮的顏色看就能看出烤得還不夠,顏色偏淺了,吃起來外皮口感自然不夠酥。



這冰淇淋不曉得是哪個牌子的,吃起來也沒有很合我意…



來個剖面圖見真章一下,這剖面就看得出來不至於太乾,畢竟我就說了外皮還烤不夠。裡頭的紋理結構沒有道很漂亮,比較像是雞蛋糕那種模樣,吃起來的口感也是比較偏雞蛋糕、馬來糕那樣子。稱不上好吃的鬆餅,但也不是難吃的鬆餅,還OK的狀況。



主要這間的重點,我個人覺得應該不是食物吧?畢竟現在餐廳各個講求特色,而這間最大的特色就是琳瑯滿目的公仔了,雖然台北的Rico Cafe公仔也多得讓人興奮,但再怎麼說Hot Toys的才是電影公仔的更高境界呀~~!!!


話說,這間反而比較多人在吃義大利麵等主食正餐,我也說不準究竟他們的強項料理是哪一種,只能就單純照我自己吃的部分評囉~


阿秋大肥鵝:【食記】台中。誘人酥皮鵝《阿秋大肥鵝》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70號

時間:11:00am ~ 21:30pm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