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食記】高雄精品。甲仙地區農會《梅宴芳禮盒》

【開箱食記】高雄精品。甲仙地區農會《梅宴芳禮盒》

宅配


位處高雄的【甲仙地區農會】,涵蓋甲仙區、桃源區、那瑪夏區等三個地區,青梅年產量達一萬公噸,佔全台蜜餞所用梅子的九成以上!約2000公頃的種植面積, 部分採用有機栽培;這裡的梅子雖然乍看個頭比較小,但核也更小,相較其他品種而言,更是肉多、味美,因此成為國內蜜餞製造所用的主要品種。


而【甲仙地區農會】為了因應現代農業精緻化的潮流,也推出自有品牌『初雲』,生產高營養價值的梅精、美味的脆梅、紫蘇梅、蜜梅、話梅、梅粉等,其中更以通過 有機轉型期認證及食品安全系統HACCP、ISO22000國際雙認證,品質頂尖的「梅精」,因具有調整體質、消除疲勞與強健腸胃之效益,成為保健珍品!

 

 


 


「梅宴芳」禮盒,共有四種組合,而針對更加注重養身保健、預算充裕的顧客,則適合收到的這款「高雄精品-梅宴芳」禮盒系列。外型精緻美觀,內容扎實且融合在地 特色,因而在101年度,榮獲高雄市政府遴選為食品類推薦精品,以及米其林三星廚師、型男大主廚-詹姆士,共同推薦。


禮盒包裝以梅花為設計元素,盒子底圖的紋路非常美麗,反光起來比較顯眼~


打開來看起來少少的,可是這一盒非常重,走在路上一直很擔心袋子破掉,結果走在雨中好一段時間居然撐過來毫無損傷,看來紙袋也是品質相當好~!!



全部拿出來看一看~



這款【初雲梅精】是天然青梅經過72小時熬煮40倍高濃縮煉製,呈現黑晶光滑的膏狀,每天早晚飯後,服用一小匙,讓有機酸做好體內環保!


走在路上我們一直開玩笑說重量都來自這裡面壓縮了40桶梅子XDDD


打開來看果然很濃稠膏狀,而且立即有濃濃的梅子味飄入鼻,嚐起來味道非常的酸,不過之後真的會有一點點回甘~

接著是黃梅紅麴酵素!!



【黃梅紅麴酵素】採自然熟成有機黃梅與天然紅麴為原料,含有多種酵素成分,具有幫助腸胃道蠕動的功效,食用時須以低於45度的溫水稀釋,才不會破壞酵素活力。


幾項注意事項盒子上都有寫清楚,食用之前最好要看清楚先~


拿了個透明杯子觀看顏色,這款的味道聞起來就比較淺,不過也算是有點濃稠的。

按照只是加了水之後,顏色看起來反而從清澈辯混濁,喝起來味道很能接受,僅有淡淡的梅子味,淡淡的酸甜滋味其實還滿好喝的。

不過這款禮盒最令我感到有趣的….果然還是名稱XDD

BonBons de Chocolat:【開箱食記】迷你馬卡龍《BonBons de Chocolat 》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