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香港自由行。港澳義順牛奶公司、明記甜品

【美食】香港自由行。港澳義順牛奶公司、明記甜品

香港

 

先前在香港投宿在佐敦一帶,就不時會步行前往旺角的方向,經過中間的油麻地附近留意到很有名的店就在前往澳門之前,找了時間嘗試看看~

 

 

大馬路邊的這間是「港澳義順牛奶公司」,第二天晚上看到的時候,本來媽媽當時就想要吃,可是我說我陪她擔不吃,她就決定不吃了,第三天還是決定要吃看看…

 

 

貼在門口的菜單整個琳瑯滿目,因為並非只賣燉奶、或只賣甜品,這裡也是可以吃正餐的,從早餐套餐到午餐、晚餐、下午茶都有得吃。

 

 

門口也可以看到裡面冰櫃擺了很多燉奶~

 

 

進到裡面坐下來,看到有個櫥窗裡放了各種牛隻的模型~

 

 

下午兩點店內很空很空,這些人也不是在吃點心,而是在吃正餐類的東西@_@

 

 

很快的我們點的燉奶就上桌了!!

 

 

媽媽點的是「馳名雙皮燉奶」據說這名子是因為有兩層薄皮,那種熱牛奶放冷表面會出現的感覺的皮,吃起來其實也就向奶酪一樣。

 

網路上看到很多人都在說多好吃多好吃,不過媽媽吃完說不知道該怎麼說,就向奶酪而已,而且說台北的馬辣火鍋吃到飽的奶酪比較好吃… 

 

推薦這間、也吃過馬辣的朋友聽到之後表示:我好想吃馬辣喔~~  (他人目前工作不在台灣)

 

 

而我的是「冰花燉雞蛋」,因為我從小到大都不喜歡太重的奶味,所以就選了個感覺就有其他味道蓋過的口味,也確實這款吃不到奶味。吃起來有點像是雞蛋布丁,不過是雞蛋味道超級濃厚的布丁,所以也像是冰起來變硬了的甜蒸蛋。

 

 

後來索性走巷子,走著走著就又走到廟街那一區,看到晚上很多人在吃的甜品店沒人~

 

 

後來才發現這間在台灣人中也有好口碑,說芝麻糊多純多濃的,總之當時正巧就是想吃芝麻糊,在台灣吃過一些很喜歡的,想吃吃看香港的芝麻糊是怎樣子。

 

 

菜單價位很沒變化性,但是甜品種類就有夠多~ 本來還想吃糖不甩可是不知道該怎麼跟媽媽解釋那是什麼東西,就沒有點了,因為說服不了 -W-” 只知道薛凱琪有首歌叫「糖不甩」

 

 

這邊也可以點說東西要混合什麼的,不過感覺不小心會混出怪怪的口味…

 

 

媽媽的西米露,她吃很快不過那是種習慣,說吃起來其實就還好而已

 

 

我點的當然就是芝麻糊,看起來感覺還不錯,光澤那些很漂亮。不過,吃起來其實我滿失望的,讓我懷疑那些寫食記的人有沒有吃過黑芝麻漿?因為味道並不純啊~ 其實黑芝麻的味道有點淡,那濃稠是加了很多太白粉那類的粉去調,還吃到幾小塊沒有散開的粉糊 =.=

 

 

整個有點吃不下去,於是嬤嬤又出場解決了食物…

 

 

白天的廟街巷弄,看起來差好多,在香港都覺得每個地方白天晚上很難認出是同個地點XD

 

 

石垣島:【遊記】吃吃喝喝《日本沖繩。石垣島》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