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台北。大直中山區《兄弟麵館》麵類吃到飽 實踐大學校園美食推薦

【美食】台北。大直中山區《兄弟麵館》麵類吃到飽 實踐大學校園美食推薦

中式 小吃

 

 

這間兄弟麵館是我在實踐大學時和同學非常熱愛的店,每週五必定提早自行下課避開用餐人潮到店裡吃麵,從這棟建築出校到兄弟麵館剛好就是直直走就到。

 

兄弟麵館最大的特色,除了麵好吃、選擇性高之外,就屬他是間吃到飽的麵館了!!

 

 

據說老闆的興趣之一就是研發新口味,目前有五十幾種可以選擇,每天依食材多少會有點不同,當天有的菜色會連著價格掛在這邊讓大家一目了然~

 

 

可能會覺得價格有些高,可是如果食量很大的話,這樣吃絕對划算,因為無論吃多少分量一種面就是收這個錢,大、中、小甚至要點到特大、吃到整鍋都沒關係。

 

 

不過要記得,這間店不可以點很大份然後分食吃也不可以吃不完,老闆說他寧願你吃完不夠他再煮,而後來開的分店那邊還貼張紙寫說「吃不完門口唱歌」。

 

 

這天來吃已經七點多快打烊了,所以店內比較空曠,不然平時吃飯時間絕對是要併桌的,而且也不見得有位子,恐怕得外帶。而外帶最多只能帶到「大碗」,沒有絕對吃到飽。

 

 

這邊點菜單就是這樣自己寫要什麼給店家,要的話也可以在等待時間拿來畫畫,畫完滿意可以壓到透明桌墊下供大家觀賞,老闆之後會進行淘汰,畫的好、有趣的就能留著。

 

 

他們也是有小菜,不過我從來沒有點過,價格味道都不清楚~

 

 

 

我總是吃這個「魚卵拌麵」,看起來很簡單就只是把卵、蛋絲、蔥、麵弄在一起,配上醬汁吃起來雖然清淡簡單,卻充滿很獨特的日式口味~

 

 

這麵其實是很有日式風味的一道,醬汁味道不會過重,讓蛋香也能充分表現存在感。

 

 

卵的部分其實就比較吃不到味道,但是伴一伴之後麵條吃起來可以感受到卵在口中的爆破,那一瞬間炸出來的卵味雖然微弱卻也不容忽視 

 

 

這天兩個人都是點這個所以沒有其他麵的照片,另外也很受歡迎的還有「紹興雞腿麵」,看起來雖然很清淡,可是酒味超級濃厚,酒量很差的人最好不要隨意嘗試~ 我買去教室裡吃過一次,一進教室就很多人問我買了什麼怎麼這麼香?可是又酒味濃濃?

 

不過因為麵種類太多所以很難去講說哪種好哪種不好,因為我自己也沒吃過幾種,通常都只點魚卵伴麵,所以可以偷看一下別人都吃些什麼再決定~

 

 

兄弟麵館

 

地址:台北市大直街46巷29號、文山區興隆路三段36巷16弄2號、中壢市大仁五街49號

時間:11:30 ~ 14:00 、17:30 ~ 20:00 (星期天休息)

石垣屋:【食記】吃吃喝喝日本沖繩石垣島。石垣屋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