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紗舞縭》極品集。除了好品質還有好無言

【食記】《紗舞縭》極品集。除了好品質還有好無言

燒烤 火鍋

 

這間店實在沒有很想要打太多字,但是又覺得步伐文有點可惜…有點雞肋 (但是貴很多



店門口這張是離開時暴雨大家手忙腳亂之下用手機晃出來的…



店裡面感覺還算有隱私,雖然是開放式空間卻又都有做些間隔



桌上除了菜單以外還有所謂的「超值套餐組合」,雖然我看不大出來哪裡超值啦…




桌上一開始就放了好幾個東西,左邊數來是茶杯、醬x2、以及湯碗,湯碗裡面有放蔥




跑到切肉、切生魚片這邊來看看,這位師父讓我們不是太高興,明明後來我們這桌有少上一盤肉,他聽到我們向服務人員反應還直接用喊的說:「我明明就切兩盤出去!!!」



比較特別的是他們的草蝦還活著,水族箱裡也還有活著的魚,不過當然生魚片的魚基本上不會是活著等人點然後在切,就連生蝦還活著就這樣串起來擺著等也令人作噁。



對於新鮮度的要求可以理解,因為這確實對餐廳來說是很重要的一環,但在出餐前是否有必要就這樣穿起來痛苦等死,我想如果有其他客人像我這樣跑去前面看也會有疑慮。



可以偷窺進內場在準備鍋物的野菜缽



野菜缽送上桌時,服務人員會替客人陸續將菜放進鍋子裡煮,但我其實很想叫他停手換我們自己來,筷子根本就不大會拿還做這個工作,過程中還掉東西到桌面上……




前菜,因為點了三種雙人套餐所以不是太確定哪些是屬於哪種套餐…



這種刺身倒是很確定是屬於香煎牛小排套餐的,我個人是不吃生魚片,不過和牛肉一樣我很喜歡看生魚片的油花紋路,這個的品質沒話講真的很漂亮。




他們另外兩種雙人套餐點的肉品「雪花牛」,油花也是相當漂亮,不過吃了一片覺得普普通通,到沒有特別覺得怎樣好吃,我想一方面是湯頭很普通吧~




這個是香煎牛小排套餐的蒸蛋,吃起來滿鹹的,不怎麼樣…



這樣價位的餐廳容器出現破損,整個感覺真的很差,如果手上有評分表我絕對大扣分!!



姊姊加點的烤杏鮑菇… 不大理解她怎麼每次到貴的地方還是會想要點很普通的食物



這個長的根本不明物體的東西是「炸比目魚」,也是香煎牛小排套餐的,說整個都可以食用,不過我很懷疑牙齒是否可以吃?他們都很喜歡,只有不大吃魚的我覺得無法接受。




他們倆個鍋物的海鮮部分不大相同,一個是魚片↑,另一個則是魚頭、魚片、蝦、及蚵仔,這個服務人員在送上來的時候還特地交代說不能夠當生魚片生食。



不過也難怪,這種紋路根本就是在引誘人當生魚片吃嘛!!!




最後我的香煎牛小排重點終於來了,牛肉很好吃,簡簡單單不需要太多調味,可以自行使用旁邊的海鹽。不過中間部分和兩邊的熟度差很多,我負責吃中間如下圖那樣兩三分熟的部分,其他五分~七、八分對我來說有點太熟剛好其他人敢吃,好一個分工合作!!



我負責吃的部份邊吃邊滴血,吃完後盤子上的血跡因為被說太恐怖,就不貼上來了XD



味增湯,味道很淡不好喝,直接不喝完請服務人員拿走



等到湯上完應該結束的時候,突然牛小排套餐的牛肉壽司出現了,順序真的很弔詭。



肉本身的味道是還不錯,不過我不喜歡壽司米有弄一點點醋的感覺,我個人會寧願直接給我肉片吃,所以只吃了一個就讓其他人分掉了。



飯後甜點3選一,不過我們幾乎都是點芝麻冰淇淋,看起來是很普通的霜淇淋,不過吃起來的味道卻是很濃的芝麻味無誤,還算滿好吃的,不過份量也很少,搭配容器感覺不好。


這間店給人的感覺真的很不知道該怎樣講,雖然食材的品質確實是很優,但分量太少且價位過高,即使是超值套餐也未必會讓人感到超值。不過最令我有意見的還是服務人員的問題,除了態度冷漠,過程中不斷漏菜、送錯、以及點餐沒登記明確事後跑來詢問等等,讓人懷疑究竟他們的員工有沒有接受過訓練?還是全都是直接剛上工沒有經驗的新手?



紗舞縭極品集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70巷21號

時間:11:30 ~ 22:30


南村小吃館 小凱悅:【食記】有小凱悅美稱的眷村味《南村小吃店  》

你也許會喜歡

一則留言

  • 回覆
    BOSS
    2012-08-16 於 01:51:58

    看起來這一餐好像吃得不快樂..
    版主回覆:(01/01/1970 12:00:00 AM)
    對阿…哈哈= =”

  •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