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Glacio比利時創意冰品咖啡館》冰品、輕食

【食記】《Glacio比利時創意冰品咖啡館》冰品、輕食

咖啡 甜品




Glacio冰淇淋來自歐洲比利時。Glacio為拉丁文,意指「ICE」,也就是「冰」的意思~


Glacio「自詡」為冰淇淋的設計者,致力於為顧客創造出多樣化的冰淇淋甜點組合。嚴選原物料品質,嚴謹管控製作過程,是Glacio對於冰淇淋甜點創作藝術的堅持與要求(官方說的)。

先前看熊麻吉那天,中午和朋友先跑來了這間位於信義商圈的ATT 4 FUN裡的Glacio吃身兼我們這天的早餐、午餐、以及下午茶的這一頓~ 草稿在吃完之後其實就已經寫好了,拖到這幾天每天都有夠熱才想起趕緊來整頓發文!!!


Glacio比利時創意冰品咖啡館的ATT 4 FUN店約可容納70人,空間裡充滿純淨白色調,搭配純白的大理石桌,裝潢簡潔典雅。不過說真的,總讓我聯想到了某間新光三越裡也有分店的D開頭下午茶店,雖然我不喜歡新光那間,但確實他們的採光好很多。

這陣子比較多人在狂吃的應該就是cold stone冰淇淋了吧~ 因為說到9月30日前只要氣象預報溫度超過36度,當天就買大送大,這麼好康誰還要傻傻集點去吃冰呢?


不過如果吃膩了超甜膩的聖石冰淇淋,不妨可以換個口味看看,這間Glacio的冰淇淋就沒有那麼的甜死人,更有座位可以好好的休息一番XDDD


回到裝潢上,我個人覺得有點可惜的是這邊的光線有點太暗,沒有自然採光的話燈光也該打亮一點,不然可惜了這些純白的裝潢。

這天吃的時候生意還滿好的,尤其還聽到店員接電話好像下午有X視電視台的記者要來採訪錄影,不過可惜我沒待到那個時候,不然滿好奇內容到底會是什麼的。


以下就來正式介紹餐飲,不過得道歉一下前一晚親戚將相機ISO開到上千我卻沒發現…


「濃情巧克力」濃郁的巧克力冰淇淋,整個都是用72%比利時巧克力做的,不過吃起來完全不會覺得苦,就連怕60%以上濃度巧克力,聽到這個是72%巧克力很緊張的同學也不覺得有苦味,我們都覺得很香濃好吃。

 

這個莓果倒是很酸…同學被酸到睜不開眼睛,我還勉強可以接受酸味,但真的不是很好吃,所以建議就把它當可愛的裝飾品,別吃了吧…

冰淇淋本身充滿香濃巧克力和巧克力粉的味道,不用壓低身湊過去就可以聞到巧克力香味了~ 而它上面配一起的巧克力蛋糕也非常的香 ,其實我也不大確定香味是誰的~

飲料「綠野仙蹤」是抹茶與萊姆汁的冰淇淋飲料,同時還有香草鮮奶和蜂蜜,抹茶味道很濃稍微帶點茶的苦味,所以整杯也不會太甜膩。喝起來還滿濃稠的,口感稠稠的不會很順很稀,喝起來也會滿有飽足感的一杯飲料。

「野莓幸福冰紛珠寶盒」外層選用千層起酥派皮,內藏不同口味的冰淇淋、蛋糕內餡,三顆松露冰淇淋佐以新鮮水果裝飾,以及如珠寶盒般超可愛的夢幻造型。

上面的水果真的很多、很可愛,因為是新鮮的水果所以吃起來感覺很好,我個人超級不喜歡那種加工過充滿色素、人工糖味的水果,所以其實我也不大吃果醬。

同個盤子上還有擺放三顆松露冰淇淋,這幾顆松露冰淇淋也都很不一樣,三顆的外皮都是不一樣的巧克力,三顆的內餡也都是不同的冰淇淋。

珠寶盒本體內部,可惜皮有點烤的不夠酥脆,雖然店家表示這是當天早上做的沒有經過長時間的冰存,但還是覺得有點冰箱的味道,不過跟店家反映過了所以相信之後會改的~~!!

之後還點了一壺「草莓蘋果花果茶」,裡面有草莓、蘋果片、玫瑰、柳橙皮、黑莓粟以及薔薇果。一般來講我不喝花果茶,因為不喜歡味道明明聞起來很香甜,但喝起來沒什麼味道的落差,這壺我倒是很喜歡。濃濃的香味中,喝起來依舊有那種香甜,但又帶點酸味,不用加糖也很有味道,一般的水果茶不加糖的話那落差我實在無法接受。

這間店的店員態度都非常的NICE,很親切、溫和相當樂於服務客人,而沒有請他們過來時也不會白目地過來打擾到聊天,頂多有空磐時來主動過來收拾桌面,這點比較自在很好~



Glacio比利時創意冰品咖啡館(ATT 4 FUN)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5樓

時間:同ATT 4 FUN百貨營業時間                           

 

非常Man非常麵:【食記】台中。名設計師胡碩峰操刀《非常Man》北方麵食 點心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