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記】《大獨裁者落難記 The Dictator》放鬆腦袋輕鬆笑一笑吧~

【影記】《大獨裁者落難記 The Dictator》放鬆腦袋輕鬆笑一笑吧~

電影心得

以誇張喜劇「芭樂特」成名的薩夏拜倫柯恩,這次在據傳是已故大獨裁者海珊本人用化名發表的小說改編而成的「大獨裁者落難記」中,化身類似前伊拉克獨裁者海珊的大獨裁者形象,強烈挖苦政壇,狠狠地戲謔了海珊等獨裁者及美國政治。

 

這毫無疑問是一部頗為低級的無腦喜劇片,觀看這種片就是要無腦一點地來笑一笑,輕鬆一下即可,也因為整個無惱了…所以就寫不出太多東西啦~

 

上映:2012-06-15

類型:喜劇

導演:薩夏拜倫柯恩

演員:薩夏拜倫柯恩、梅根福克斯(其實戲份超級少)、安娜費莉絲、班金斯利

封閉的北非石油大國瓦迪亞一直受到阿喇釘上將的霸權統治,自從阿喇釘即位並大權在握,他就任命最信賴的泰米叔叔擔下許多重任,甚至是他的皮條客。



這部片真的滿A的,不過我不大確定究竟分級是屬於哪邊….前面有說到拉皮條,電影開演沒太久就有梅根福斯本人飾演梅根福斯與阿喇釘正在收費式的「互動」畫面… 說真的當下我很傻眼 


那鬍子真的是厚到讓人想要整個撕下來燒… 感覺裡面可以窩藏許多的蟲



這部片的劇情大綱就是由於西方國家及聯合國給予了阿喇釘壓力,於是阿喇釘帶著泰米及眾多隨從一行人抵達紐約,要到聯合國發表演講,說明自己國家的立場。



紐約的街上湧入抗議群眾,也有不少瓦迪亞人流亡到這個城市,不過我相信在這個段落,基本上觀眾的目光都主要會放在阿喇釘的遊街陣仗上吧XD



當大獨裁者總是有好處的嘛~ 看看這貼身的清一色女兵,即使看起來不是太年輕,面容也有點太兇,不過劇中有寬衣解帶的畫面…衣服裡面也是真的很~~兇~~~

 



不過因為阿喇釘動不動就用這種動作表示要處死人,紐約市裡其實有不少受他迫害流亡至此的人,而他們聚在一起滿懷期待的等著目睹他因獨裁而該遭受的報應。



如預告所見,他也真的受到了報應,少了鬍子流落到街頭,最後被女主角柔伊當作受阿喇釘迫害的異議分子帶回自己所開的店中工作。



光是不同的文化背景,就能讓人與人之間有強烈摩擦,而可以說是憤青的柔伊與被她所反對的大獨裁者阿喇釘本人在相處上更會有許多問題出現。有些部分還滿有趣的,不過有不少歧視性的用詞雖然說是指出社會上確實存在的問題,但是說真的也很令人不舒服。



雖然表面上阿喇釘好像接受了嘗試在店裡工作,但不用想也知道,這位大獨裁者當然會祕密的預謀奪回自己的政權,但隱藏身分的這段時間內,內心其實長期空虛寂寞覺得冷的他卻不小心對柔伊產生不同的情感。


這 部片雖然說是用海珊的造型,不過片頭就直接又點名了另一位已過世的獨裁者,以過世的人作梗我想並非所有人都能夠接受的。且這部片其實還是調侃些同性戀的畫 面,整部片更是有不少低級變態的動作和言論,為了避免尷尬我強烈建議「不要」用這部片來約會,尤其又有許多性別歧視的話語更會令女生感覺不舒服。


這種片說真的,要看的話,就輕鬆看笑一笑吧~ 人都需要輕鬆一下的,如果想要嚴肅一點,這部片可能會板起臉看到底,如果是那樣就不如不要看了吧  (我覺得沒必要進電影院看)

鋐園咖啡鵝:《鋐園咖啡鵝》特別的咖啡口味鵝肉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