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丹丹漢堡 開箱文

【食記】丹丹漢堡 開箱文

南部:台南、高雄、屏東

提到南部的獨特美食,相信許多人都會想到這個,丹丹漢堡。

只有在南部才看的到的速食店,只存在於台南、高雄、以及屏東,是很多北部人想吃卻吃不到,死都不肯進軍台北的一間速食連鎖店。

有多麼死多不肯進軍台北呢?先前台大那邊學生連署過,希望丹丹進駐台大,轟轟烈烈連署到最後丹丹漢堡主動出來表示,感謝支持但不會北上,讓許多北部人失望了

前幾天去了台南一趟,出發前有朋友就跟我說「到台南,記得吃丹丹。」於是我心裡記著這句話,在路上時時留意丹丹的芳蹤,還好在離開前經過了一間丹丹。

 

鮮黃色引人注目的招牌,上面有隻貌似送子鳥的LOGO

門面看起來頗為斑斕

放在門口的菜單,在台北真的不大有機會看見這種漢堡、炸物搭配麵線、羹、廣東粥的組合套餐。

點餐檯,長的就像個速食餐店。不過滿特別的是,他之所以讓很多人吃不膩,也是因為他菜單時常更改,時常推出新產品給顧客換口味。而許多的新產品也只是臨時性的,過一陣子就會下架,不過有些如果反應不錯的話就會定居菜單上,有種把顧客當實驗的感覺

袋子內,因為在車上吃的,又剛好傍晚了所以光線很詭異又很容易糊。

這熱狗真的滿長的,其實我本來沒有點,後來看見菜單上的「超長」兩字就忍不住了,果然是比7-11的那個還要有分量。

鮮脆雞腿堡,不是我吃的,不過看起來那雞腿份量也挺足的,那厚度…

薯條這樣裝實在有點奇怪,是很不容易掉出來沒錯,但是那水蒸氣會讓薯條更快速的軟化啊…不過這薯條除了包裝以外,還有一點特別,不是馬鈴薯的薯條,而是地瓜條,更增添了本土味。

這盒麻糬棒就是我點的了,盒子非常的逗趣可愛,將麻糬棒添上有著各種逗趣表情的嘴臉,以及媲美火柴人般纖細的手腳。

盒子側面的圖案,描述著兩隻麻糬棒在爭奪另一隻麻糬棒,雙方施力將發抖中的那隻麻糬棒,給硬生生分屍的獵奇故事。

裡面其實有五隻,只是一打開就被搶走了一隻和一口,所以等車子暫停行駛時,拍照只剩這樣子。

這麻糬棒本身的味道,有種玉米粉的味道,QQ的不會牽絲黏牙。而黑糖蜜吃起來就不像純黑糖,於是拿起來看成分,果然有添加紅糖,其實紅糖的味道有點蓋過黑糖了,但是也很好吃。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