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晶都鐵板燒

【食記】晶都鐵板燒

異國料理

 

晶都鐵板燒創始人在台創立鐵板燒事業至今已超過30餘年,其中天母大葉高島屋己開業17年之久,永康商圈的永康店是去年12月才開幕的新店,位在永康牛肉麵與東門餃子館兩間知名店中間位置,從金山南路彎進來一下子就看到了。 

走進店裡,乾淨簡單的佈置擺設,感覺比一般平價鐵板燒來的好,裡面共有三張鐵板燒桌台,大約可容納三十多人。不大,不精緻,不豪華,但還舒適。

因為有人跑去買別的東西先,就跟師父說等等再開始煮吧

湯品還是先上來了

終於要開始烹飪了,首先是高麗菜

等待中,旁邊是師傅的配料區

高麗菜完成,師傅忙著在弄肉,同時也在弄海鮮,很忙

生蚵,不過是已經熟了的生蚵,所以說是熟蚵

鮮蝦

魴魚

師傅在牛肉上的進度,進行到開始切塊了

沙朗牛排

他們的牛排拿過來時就能發現顏色非常鮮紅,使用的是「冷藏」牛排,而非冷凍牛排。

美味雞排

外皮酥脆,使用的是乾煎的做法,另外適量的加入了店家特調的醬油調味。吃起來不會像一般加了黑胡椒調味的雞排那樣的膩口,也還可以嚐到時才自身的味道,而非雞肉口感醬料味。

等到主餐吃完了,師傅開始了鐵板炒豆芽菜

整體來說,這家鐵板燒給我的印象還不錯,除了整體感覺乾乾淨淨的沒有油汙。食物只調味料加的不會過多,才可以讓人吃出食物本身的味道。加上食物部分是用白色瓷盤裝,而不是像很多的鐵板燒店直接放錫箔紙在鐵板上,質感提升不少,也讓照片看起來更好看。

晶都鐵板燒

台北市金山南路二段31巷19號

TEL:02-3322-1570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