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Is Taiwan Is Chocolate

【食記】Is Taiwan Is Chocolate

咖啡 甜品

 

巧克力在某些人印象中,也許是種高不可攀的昂貴甜點,但Is Taiwan Is Chocolate卻反其道而行,把高級巧克力加入平價的元素,為口耳相傳的人氣好店。



據經營者李小姐表示,Is Taiwan Is Chocolate這個很沒法式風情的名稱,是因為他們想要賣符合台灣人口味的巧克力。在法式及比利時的進口巧克力當中融入一些如茉莉、凍頂烏龍茶等具有台灣元素在裡面,交織出讓人意想不到的火花。



此外,基本款的巧克力一顆都只買25元(原味松露巧克力15元),藉由薄利多銷讓品嘗巧克力的幸福也能簡單的擁有,讓他們的知名度在短短時間內就能廣為人知。



內部布置非常的典雅溫馨,裝潢基調主要以綠色及淡藍色等大地色系的配色為主,點綴出淡淡的鄉村風情。且加入了不少環保的設計概念,椅子就是由豆腐板回收再利用加以改造而成的。



店內最暢銷的「七色巧克力rainbow」一盒400元,原本只限定在情人節做販售,因為銷售實在太好,才決定轉為以常態性商品販售。外觀雖然如同一般巧克力,但一切開有如七彩夢幻般的色彩映入眼前,而七種顏色分別為六種水果加上抹茶調合而成。



而最新推出的Love&Live有著更不一樣的嘗試,把酸甜苦辣的元素都加入在其中,還大膽地使用了陳年高梁及辣椒加入其中,一口咬下,彷彿體驗了一場人生般的酸甜苦辣,創意十足的設計理念送禮自用兩相宜。



而除此之外,松露巧克力及白巧克力等也是此家店的暢銷商品,如松露抹茶巧克力帶點淡淡的和風,非常受到日本客人的愛戴。

  




先前逛花博的過程中,有點疲倦就想找間店休息,突然發現圓山捷運站藏著可愛的店


 


(這張照片不是當天拍的,是25號晚上經過時趁人少順便再拍的)


 


 


 


 


 


 


覺得感覺不錯,就走進去了,然後進店繼續拍


 


 


 


牆壁上都非常可愛


 


 


 


 


 


 


 


 


MENU也相當可愛,但是牆上只有寫飲品部分


 


然後,這邊是擺放巧克力的櫃子


 


桌上的是他們的真正MENU,有收錄清楚所有商品價目,包含飲品、蛋糕、各式巧克力


 


 


廚房躲在後面的空間中


 


 


 


 


等待的時間總是特別漫長,我的夥伴在用全景模式拍牆壁插畫,然後我在亂玩手上有的東西



 


終於


 


飲料先上來了,我點的是黑巧克力摩卡(熱)


 


 



 


其實我對白巧克力摩卡很感興趣,但我不大敢吃白巧克力,又不好買回去給姊姊,只好作罷。喝起來很有巧克力味,不過也許是因為我沒喝過摩卡,因此很不習慣他的味道。


 


店員正在仔細用巧克力醬裝飾蛋糕


 


 


 


 


Is Taiwan Is Chocolate的布朗尼完全用純巧克力完成,蛋糕體部分用55%與75%兩種法國純巧克力調製而成,新鮮每週現烘的核桃完美貼心的放在蛋糕體表層上。扎實濃純的苦甜巧克力讓吃起來不會有多餘的甜膩感,再加上核桃的潤飾,更增添口感的豐富性。


 


我加點的兩顆85%的巧克力  (印象中是這數字啦,反正我不喜歡甜的巧克力就是了)


 


 


就感覺不輸很多高價巧克力的,但價格大勝(25元)!!! 外殼很脆,但內部是軟軟的餡料喔


後來我發現,他椅子都長得不大相同,其中有個小板凳特別可愛


 


然後坐著吃吃喝喝休息了一陣子,HP以及SP多少都有少量回復,也太多人進來看發現沒位子,而店員又說他們店是不限制用餐時間的因此只好離開,我跟我的夥伴想說:「那就不要再繼續霸占人家位子不給做生意,離開吧~」就又返回花博戰場中了。


離去前再拍了拍店門口


 


 


 






Is Taiwan Is Chocolate 
營業時間 每天11:00~22:30 無公休日
師大店地址:浦城街13巷9-3號 (02)2366-1364  
圓山店地址:酒泉街10巷1號 (02)2586-5733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