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豐原景點 | 200days – 網美打卡新點!東豐綠色走廊,最美芋仔冰專賣店

美食旅遊 咖啡 甜品 中部:台中、彰化、南投 台灣地區 景點 活動

台中豐原的最新網美打卡景點,位在東豐綠色自行車走廊及后豐鐵馬道旁的「200 days」,是草湖在地老店「華興芋仔冰城」遷到豐原後全新開幕的總店,除了是一間古早味冰品專賣店,同時也提供茶類及咖啡飲品,騎腳踏車騎累了、熱了都可以來休息消暑一下,唯美的純白建築搭配大片玻璃窗、綠色植物,拍照更是唯美好看,特意專程來拍幾張網美照打卡也很可以!

200 Days 建築外觀

「200 days」店門口放了兩張躺椅,躺在上面拍照相當有渡假感。

目前不建議大家真的躺在上面日光浴,不但會造成其他想拍照的人的困擾,這種天氣想不中暑也難~

店前面的水池目前還沒有放任何東西,不曉得未來是不是魚池?

不管會變什麼,至少可以確定的是,不會是變成戲水池。


200 Days 戶外用餐區

戶外座位區的採光非常好(廢話),如果耐得住高溫曝曬,戶外區的拍照效果會很好。

所有的玻璃上都有一些負能量 slogan,每天來點負能量,負負得正,身心更健康。

戶外都看一圈了之後,來看看室內空間吧~

這麼熱,就算外面美,我還是想坐室內啊!

200 Days 室內用餐環境

室內桌數不多,都是 6 人座的大桌,生意好的時候相信是會需要併桌的。

因為太陽實在太大,店家將遮光窗簾全數拉了下來,因此室內的採光不算好,如果全打開會更美,不過室內溫度可能也會很恐怖~

200 Days 菜單Menu

200 days 以芋仔冰、冰棒這兩種古早味冰品為主打商品,販售的價格相當平易親人,與仔冰一粒 12 元,5 粒 55 元,冰棒每隻也才 25 元,根本佛心來著!

咖啡、茶飲及其他多種飲料的價位也很佛心,除了拿鐵售價 120 元以外,其他通通都是銅板價!

芋仔冰 5粒55元

目前 200 days 沒有低消 ,因此我只買了 5 粒芋仔冰消消暑,懷念一下好久沒吃到的古早滋味。

雖然店很唯美、很網美風,芋仔冰的包裝仍然保持傳統的模樣,雖然有點格格不入,但又覺得這種古早味還是老包裝比較有味道。

選了芋頭、百香果、紅豆、鳳梨及香檳牛奶五種口味,吃起來都不錯,不過我覺得還是沒有任何口味可以撼動芋頭的芋仔冰冠軍地位。

唯一支持芋頭口味!

如果喜歡他們所販售的「草湖華興芋仔冰城」的芋仔冰,也可以直接在 200 days 購買一整盒。

200 days 店家資訊

店家地址:台中市豐原區朴子街178巷29號
營業時間:10:00~18:00
電話號碼:04-2572-2550

 

Booking.com 訂房 Agoda.com 訂房

     Klook 行程門票 KKday 行程門票

周遭散步景點

吃完冰、拍完照別急著離開,附近還有適合拍照的綠色隧道及舊車站!

「東豐自行車綠廊」的舊名是東豐鐵路,原本是台灣山線鐵道的支線之一,現在已化身為大台中地區假日休閒的好所在,許多人會來這邊騎單車,而這間「200 days」所在的位置在過去的「朴子口」附近,也是可以拍照的景點。

這是我還在努力爬上去坐的動感瞬間…

夏季的 5~7 月是獨角仙、鍬形蟲的繁殖季節,在附近的樹上都能輕易找到他們的身影,是很難得的生態觀察機會!

台中科博館美食 | 花甜囍室 – 滿是乾燥花的唯美甜點店!咖啡也超好拍

台中咖啡店 | 溫廬咖啡Ururu Coffee – 好拍的自家烘焙咖啡館,甜點也很推薦哦

台中逢甲住宿推薦 | 金瑞文旅Gold Hotel – 2020新開幕旅館,逢甲夜市走路2分鐘,cp值很高的豪華四人房

台中東海住宿推薦 | TLife Hostel 踢生活背包客棧 – 近夜市買消夜超便利,適合女生單獨旅行的女性專用空間

雲林斗六美食 | OHEY CAFE – 超好拍玻璃屋咖啡店!甜點精緻又好吃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