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旅遊 | 南大街 19T COFFEE – 鬧區裡 寧靜的質感咖啡店

美食旅遊 咖啡 甜品 西安 中國地區

這次是第二次到西安旅遊,決定不重複去兵馬俑、陝西博物館、城牆那些重點觀光區之後,發現時間實在悠閒得很,於是每天選不同的咖啡館,感受西安歷史之外的另一面。

和上次來西安,時隔三年,覺得變化挺大的,不但精緻的新餐廳開了不少,也出現了不少舒適的咖啡館。

這間 19T COFFEE 位在離鐘樓鼓樓,也和回民街步行街不遠的南大街一帶,藏在辦公大樓裡,是一間如果不是刻意要找它,肯定不會發現、不會經過的咖啡館~

上了樓之後,也不會直接看到 19T COFFEE,還需要稍微探索一下大樓內部…

還好店門口放著的真人大小胡桃士兵夠顯眼,在走廊遠遠看到,就知道目的地在這個方向了。

19T COFFEE 這間咖啡店,是我看過的中國大陸咖啡店裡,印象蠻深的一間,不是因為咖啡甜點特別突出,而是大多再怎麼注重裝潢的網紅店,也沒使用多少植物點綴空間,而 19T COFFEE 一進門,印入眼簾的就是一片綠色植物。

而且 19T COFFEE 居然有IG…

這也讓我相當驚訝呢~

19T COFFEE 店裡的植物,照顧的也相當好呢!

東西很多,卻給人溫馨舒適感的吧檯。

小清新感的一面牆~

19T COFFEE 還有露臺座位區,不曉得如果店家剛好要烘豆子,會不會影響到戶外座?

菜單 MENU

因為是點餐時先付帳,所以菜單那些全放在櫃檯。

熱拿鐵  $35

價格不算低,不過店裡每個座位附近都有插座,也沒有限制時間,綜合環境等因素,是可以接受的價格。

店裡似乎有的工作人員非常善於拉花,可惜這天煮這杯咖啡的姐姐比較不善此道。

拿鐵使用的是西安本地牛奶,牛奶味道濃厚,喝起來還不錯~

提拉米蘇  $15

店家特別介紹,說是他們自家製的招牌甜點,於是點了單人份的嚐嚐。

選用法國鐵塔奶油,奶的味道自然是不錯的,不過手指餅乾的比例比較高。

我個人還是比較偏好奶多,尤其略顯液態的提拉米蘇。

19T COFFEE

店家地址:西安市南大街粉巷真爱·粉巷里7楼左转718室
電話號碼:15929315989
營業時間:10:00~20:30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